0%

野兔的家公众号的未来

近期,许多著名的主内公众号被和谐。就在前天,John发布了他公众号的“遗言”《提前跟读者交待一下后事》,让我这个才刚刚开始做公号没多久的弟兄也开始面对我公号的未来。

野兔的家是去年七月申请注册的,本来只是想作为拔摩的海岛公众号的备用。如果John的海岛遭遇不测,就可以直接启用我的。但今年2月,微信给我发布通知,长期不使用的公众号会被冻结,我因此想到开始自己独立运营公号。

到目前为止,野兔的家运营了还不到三个月,仅仅发布了少量我自己翻译的资源,关注的人也一直很少。但昨天,John的推荐让我的公号关注量瞬间暴增,我顿时感到自己肩头的重担一下子大了不少。虽然到目前为止,关注的人依然不算太多,被和谐的风险可能还不太大,但为了我的每一位读者,也有必要在此交代一些未来的“后事”。

首先,我们不必为着最近的艰难而惊讶,也不必过于担心未来的动荡。因为知道我们的主永远活着,祂永远看顾我们。无论遭遇什么,只要我们是真正重生得救的祂的真儿女,祂向着我们的应许就永远是坚定的,祂的同在永远是我们最深的安慰。如同海德堡要理问答中所言:

第一问:你无论是生是死,唯一的安慰是什么?
答:我无论是生是死,身体灵魂皆非己有,而是属于我信实的救主耶稣基督。他用宝血完全补偿了我一切的罪债,并且救我脱离了魔鬼的一切的权势;因此,他保守我,若非天父允许,我的头发一根也不会掉下;他叫万事互相效力,使我得救。故此,他藉圣灵也使我有永生的确信,并且使我从此以后甘心乐意地为他而活。

其次,只要野兔的家还继续存在,我就会继续翻译和发布优质资源。不过发布的频率不会太大,请大家谅解。

由于John的海岛不知道还能存在多久,我和John一起建设了拔摩的海岛官方网站(地址是 https://bamodehaidao.org )。未来这个网站将由我和John共同运营和维护,并且作为拔摩的海岛和野兔的家两个公众号资源的共同存储地点,欢迎大家关注和收藏。

黑夜已深,白昼将近。愿我们共同在艰难中预备好,迎接主随时再来!

Tony问安

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